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5』

ooc预警


挂逼女主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事情解决,回赛尔号”赛小息说完带着大家回到了飞船,然后飞船就被盖亚打下来了


“cnm谁啊!不知道你夏满姑奶奶要回去休息吗!当这里是批发市场吗?打一个来一个”夏满真的火了


从飞船里跳出来就急了要跟人家打(虽说她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得过)


虽说她知道是盖亚,但是她就是想回赛尔号而已


“我,传说中的盖亚,雷伊的前年宿敌”盖亚从高处跳了下来走进了夏满


“啊,还会说话!”主角三人一脸震惊


“怕什么?我不也会说话吗,他又不能吃了我们”夏满无奈


“你是谁关我屁事?打我们飞船做什么?欺负我们家赛小息开船技术差吗?带你这么欺负人的吗?”夏满质问到


赛小息:谢谢有被冒犯到


“就是,什么传说中的盖亚,我们只知道传说中的雷……唔唔唔!”阿铁打话还没说完就被夏满捂住了嘴


“果然是你们把雷伊藏起来了”盖亚说完就要发动进攻,但是夏满把主角团护的死死的他不好发动攻击


绅士的盖亚爷爷


“我们不知道什么雷伊,而且我们刚好还要找雷伊,不如……我们结个盟,怎样?”夏满问


“不知道什么雷伊,少骗我了,让开,我不打女人”盖亚说


“但是我打男人!『焚天炎龙』”夏满见谈判不成干脆就不谈了


“群影乱舞!”盖亚见状也开始他的攻势


毕竟是夏满先动手的


现在夏满这边的局势是夏满让愿君保护赛尔机器人们掩护他们撤退,而她独自作战


“可恶,这种局势根本不利啊,算了,那就全都打一顿!灼焰剑”作为老阴逼夏满才不会辨认哪个是真的


然后她又又又进化出了新的衍生招式,她将灼焰剑分裂成的很多把围在她的身后,踩着灼焰剑高高飞起然后将身后的灼焰剑全部发射出去


当然,盖亚也不可能是吃素的,战神战神,被一个小姑娘轻松碾压怎么可能还是战神


所以她的大范围aoe技能基本都被盖亚拦住了,但那也只是基本


“好耶,伤到他了,我以后也是能伤到战神的精灵了”夏满得意到


然后这一打就是天昏地暗,来来回回好几十个回合


“哇哦,睡一觉这么牛逼了”愿君一脸惊


“好耶,变成精灵就是好,体力什么的都异于常人,我再也不怕800米跑不下来了”夏满心里这么想着


但你知不知道你还在战斗啊孩子


“我要遭不住了……赛小息你们咋还不跑啊!”夏满发现异常


“那个……其实我们想要留下来帮你来着,毕竟愿君都说看样子你要遭不住了”赛小息说


“愿君你别胡说,带他们跑!再不跑咱非得全军覆没”夏满大喊到


“想跑?没门”盖亚说完就要追过去


“想追他们也得过我这关!”夏满就是死缠着他不放


愿君没办法,只能带着他们跑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有一个好主意!”赛小息说完开始密谋他们的计划


“这个注意真的烂透了,这不就是把盖亚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吗?你们都看到了,夏满要坚持不住了,谁知道盖亚再次攻击她能撑多久”愿君说


“唉~愿君这你就不懂了吧,肯定可以的,试一试嘛,说不定能让夏满休息一下,我可是队长,不能让我的队员总是独当一面吧”赛小息说


“真是不合时宜的逞英雄,要是计划出差错你们就等着被我当废铁卖了吧”愿君还是妥协了


“等一下!我们知道雷伊在哪里!”赛小息大喊


“放屁,你知道什么啊!你要是知道,那我们怎么可能会找他找那么久”夏满一边进行防御一边喊


“那是因为队里只有你不知道啊”赛小息说


结果没等盖亚急夏满先急了


……


“那你怎么不早说啊!!!”夏满承认她是用了力,但是她保证把盖亚打飞绝对赖不了她


因为她也飞出去了


大概是对波的时候双方的力量实在是强大,再加上夏满对力量掌控的不熟练产生了爆炸


她也没办法,毕竟这个时候的夏满不过也只是个小鬼,而盖亚早就“闯荡江湖”几百年,战斗经验丰富


但夏满也能和盖亚耗这么久也是个奇迹,毕竟盖亚一近身夏满就准备好往后跑,人话:被盖亚追着打


“明明是个女孩子,下手这么狠”盖亚吐槽完从石头上走了出来


“你也没好到哪去,有时间我一定要给你取一个难听的绰号,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家伙”夏满艰难的从石缝里爬起来说到


然后大家就带着盖亚兜圈子


“我似乎懂了是个什么主意了”夏满小声吐槽


然后大家就在山头上喊雷伊的名字吸引盖亚的注意


而夏满和赛小息用愿君篡了块大石头把盖亚压在了下面


“就这个破主意?怎么一个敢实践一个敢信啊”大石头前夏满无情吐槽


“累死我了,我不起来了!”夏满靠着石头不动弹了


“哈哈,我们不是也为了救你嘛”赛小息说


“就是啊夏满,人家也是为了你好啊”愿君附和


“……也对,谢谢你们啊,估计要是在不脱身我早晚被累死”夏满思考了一下后说到


“我警告你们,快把我放出来!”盖亚急了


“传说中的盖亚是个无所不能的战神,你们看,他都把我打伤了”夏满露出身上的伤口说到


“你想表达什么”盖亚有些生气了


“你都能把我伤成这样,难不成还能被石头困住?如果你想嘲讽我的战力还不如一块石头那也太过分了吧”夏满嘲讽值拉满


“你!”盖亚真急了,但是俩人都没力气打了,所以也没办法,谁让夏满那么不知天高地厚啊


然后三个机器人倒头就睡,让夏满看着盖亚


“你们!明明我出的力最多好吧!我浑身都是伤!结果你们倒头就睡?”夏满人都傻了


“夏满你加油吧,我们真的很累,可能精灵的体力就是好吧”卡露露说完也睡了


“喂!我要给你们起一个难听的绰号!!!”夏满生气是真的,但是很快就消气,抱着尾巴压在盖亚身上的石头上


“你也别往心里去了夏满,他们的确是为了救你”愿君坐到了夏满的旁边说到


“我知道,我不是因为这事”夏满说


“哎呀别一天天的抑郁了,就不能乐观点?每次你的朋友们背过身你就开始emo”愿君吐槽


“怎么可能,『意念创造』”夏满独自处理她的胳膊上和腿上的伤口


“说吧,这次又想谁了?”愿君说


“想承哥他们了,有他们在我从来不受伤,而且那时我根本不是什么高等精灵之类的”夏满说


“而且我那时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嘶……啊啊疼疼疼!”夏满被疼的龇牙咧嘴


“是啊,那个时候是挺快乐的,现在不也挺快乐的吗?只因为你现在不是人了?”愿君问


“是啊,虽说认识了新的朋友是挺好的”夏满说


“但是有利也有弊啊,你还是人类的时候那个体能,真的,800米你都跑的费劲,哪有力气跟人家这么打啊”愿君说


“是啊,不过这种事情告诉我的同学们会不会很酷啊,你想想,一个13岁的病弱女孩变成精灵后直接无敌,多酷啊”夏满瞬间精神了


“你看,是吧”愿君说


“你说我要是这个样子回去,父母看到后会不会很惊讶啊”夏满问


“或许吧,光是有替身就够你吹一辈子了,这下好了,现在能吹两辈子”愿君说


“哈哈哈也是,这么一说我忽然想回家了呢哈哈哈”夏满说


这时石头背面忽然传来盖亚的声音


“如果你要是把我放了,我可以考虑送你回家”盖亚说


“才不要,把你放了鬼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再说了,我家根本就不是在这个世界线的…你送不到”夏满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你家在哪?”盖亚不信邪


“人类能生活的地方”夏满说


“你不也是精灵吗?”


“我是人!活生生的人!”夏满说


“什么啊,你曾经是人,现在是精灵”愿君说


“哦对对对,我曾经是人,现在是精灵”夏满说


“算了,说了你又不懂”夏满说完就要睡觉


“等等,你睡了我怎么办,不怕他跑了?”愿君问


“我真的头疼,让我睡吧,他爱跑不跑,跑了更好,我头疼,不睡真的会死”夏满说完抱住尾巴就睡了


“不是,你还没喝药”


“哦对,谢谢哈”夏满说完手贴向那块大石头后又抽了回来


『哔——』


众人再次醒来,大家都发现自己被绑住了,只有夏满没有


“呀,咦?你们怎么被绑住了”卡露露一脸疑惑,这时赛小息和阿铁打也醒了过来


“废话,你不也是吗?等等,凭什么夏满没有被绑住啊”阿铁打说


“因为安神补脑液,她身体不好,没那药睡不着,上次就是”愿君说


“唉?难不成愿君也被绑住了?那你在哪里?”赛小息问到


“你们身后”愿君说


“那就好,这样就不怕了,到时候就能给绑住我们的家伙来一个出其不意,反正他们也看不到你”赛小息说


“事实上只有机器人才看不到我,而且盖亚打算把我俩绑起来的时候我也说了,我是替身,跑不掉,夏满是我的本体,她睡着了,一时半会醒不来”愿君说


“什么?原来是盖亚把我们绑起来了,他怎么出来的?”阿铁打说


“其实是……”愿君话还没说完就被盖亚给打断了,因为卡露露刚剪掉了赛小息的绳子


“还想跑?”


“盖亚?你是怎么跑出来的?不是说让愿君守夜吗”卡露露说


“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这群低等机器人吧”艾里逊不只何时走了出来


“昨晚我趁着你们所有人都睡着了就把他挖出来了,还什么夏满能一拳打倒了佐格,我看根本不怎么样啊”艾里逊说完想把夏满给带走


“事实上我本来打算趁着这个叫夏满的精灵睡着后就起来的,因为在她喝完药后我的石头就变轻了”盖亚说


“果然是动手脚了,你这家伙怎么总是想着别人啊”愿君也是无奈,它想救人,但是它的胳膊也被举着呢


然后盖亚就把他们都扔进去了,而艾里逊想打算把夏满带走做研究


但是盖亚不同意,好歹是半个“恩人”


艾里逊多少也畏盖亚三分,所以只能妥协,但是盖亚傻到自己走进笼子最后全军覆没


到了将近晚上,夏满才醒过来


“唉?我这是没睡着吗?”夏满不理解


“不是,夏满你睡了一天”卡露露说完介绍了情况


“哦,啥时候开饭?我饿了”夏满说完自顾自的架起锅做饭


“现在不是吃饭的时候啊!本以为你醒后还能有点啥招,结果现在居然在吃饭”阿铁打吐槽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饿得慌,我们地球的古言,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想事情啊”夏满说完自己烤起了肉


“你别不会是打不开吧,不会吧不会吧,你连盖亚都打得过不会连笼子都打不开吧”阿铁打嘲讽到


旁边的盖亚真的很想给他一拳


“嗯”夏满点了点头继续吃烧烤


“你吃吗?撒梓妍了”夏满说完递给阿铁打一串烤肉


今天的艾里逊是被香醒的,他醒来发现夏满、盖亚、赛小息、卡露露和阿铁打在吃烤肉


“哟,醒了?唔我数五个数唔如果还不放人唔别怪我不客气”夏满一边吃着烤串一边说


而一旁的工具人愿君正在烤肉


“就凭你?”艾里逊不信


“5”


“4”


“1”


夏满可不讲规矩,直接数到1


“等等等你作弊!”


“谁他妈跟你这种海盗讲理啊”夏满才不是讲理的人


“愿君·意念创造”夏满直接造个阿努比斯把笼子切开了


夏满,你再开挂整个jojo都被你搬进来了


“这可是我花了两百块买的笼子”


然后艾里逊就成功的被男女混合双打了


“谁管你花了多少钱啊,再来小心我一拳把你打废!”夏满嘲讽到


而盖亚一言不发,他飞到了飞船前把陷进地里的飞船徒手举了起来


“谢谢,这次是我欠了你一个人情”盖亚说


“那这(指飞船)就当做你还了吧”夏满说


“这可不算”盖亚说完就飞走了


“哇哦,明明昨天你们还打的水深火热呢”卡露露说


“等等,夏满你先说清楚为什么石头会忽然变轻!”阿铁打说完追着夏满跑


“唉唉唉!我只是怕他被压死啊!”夏满说


『哔——』


作者有话说


这篇ooc严重,其实妹是从jojo里穿越来的


主要其实就是想看小满跟战联贴贴(打一架)而已捏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