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关于小满在战联的脑洞2

夏满,一款永远长不大的屑小孩


她总是操心战联的大家,相反大家也为夏满操碎了心


比如夏满会控制卡修斯每天的甜食摄入量


而布莱克则是看着夏满不让她依靠药物睡觉


夏满当然知道让药物驱使自己入睡不好,她也知道雷伊和布莱克看着她是为了她好


但是你觉得她听吗?


她听个鬼球


谁让她现在还是个叛逆期的小鬼头


你越说,她还越叛逆,她知道理儿是这么个理儿,但就是不想听


因为她叛逆的那一面只会展现给她的家人们,她拿战联的每一个人都当做自己的家人了


曾经她在自己的世界线没有人爱她


在jojo世界线里也只是战友关系,虽说每天都是有说有笑的,可是从小就开始打打杀杀对她也产生了阴影,这也是她经常会和安神补脑液的原因


她厌烦也害怕被卷入替身的战争了,她真的已经惧怕死亡了


但是在战联不一样了,每个人都爱她,她也爱每个人


若要说jojo世界线里是她的奇妙冒险,那赛尔号世界线就是她的避风港


这一点战联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她死过,她经历过残酷的“战争”,那对她来讲太可怕了,所以她才会害怕的睡不着


夏满知道这就是她自己作的,她知道这就是自作自受,自己造的孽也只能自己去还清


但是如果有人问起,她也只会说


“我可是夏满啊,夏满怎么可能惧怕死亡?这点小伤小痛对我无所谓啦”


但其实她是最具怕死亡的


就是这样的一个屑小满,明知道惩恶扬善什么的有危险,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加入战联了


当盖亚不知第多少次问起为什么当初夏满会自愿加入战联时,她也都会重复一句话


“只为了世界上不会再出现一个『夏满』”夏满坐在烤炉前说到


“不过我还是没有搞明白为什么你的父母会这么对待你”盖亚说完拿起一串骨肉相连自顾自的吃起来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父亲那也情有可原,但是我母亲也不喜欢我”夏满说完咬了一口鱼豆腐


“草,好辣!盖亚!!!”夏满辣的直吐舌头然后猛喝水


“哈哈哈,不过就算是你父亲也不能说情有可原吧,哪有天下的父母不喜欢孩子?我记得你应该也说过你母亲带你做过亲子鉴定吧”盖亚问


“是啊,可是我偏偏就是没父母爱的倒霉家伙”夏满叹了口气


“或许是因为我是个女孩子吧”夏满叹了口气


“盖亚,你说像我这样自卑的女孩会不会嫁不出去啊”夏满问


“你总是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就更嫁不出去了”盖亚揉了揉夏满的脑袋说


“好啊,小满姐姐,你整烧烤不带我!”刚出完认为的卡修斯回来后一眼就看到正在吃烤肉的夏满和盖亚


“就你鼻子灵,雷队他们呢?”夏满问


“他们晚点回来,雷伊说让我先回去看看你们顺便问问晚上吃啥”卡修斯说


“最后一个问题你确定不是你问的?”夏满问


“的确是我说的”这时雷伊带着布莱克和缪斯走了过来


“哇哦,这就是队长的反差萌吗?哈哈哈”夏满笑了笑


“缪斯姐姐,你的奶茶,半糖的”夏满指了指那边的奶茶说到


“哇哦,小满我就是随便一提,你还真的做了?”缪斯一脸惊讶的喝着奶茶


“那当然,缪斯姐姐的要求我怎么能不满足呢”夏满说完喝了一口红酒


“小孩子不能喝酒”盖亚没收了夏满的酒杯


“别啊!”夏满说


“今天是小满的生日,让她少喝点吧”雷伊说


“哇哦,雷队居然记得我的生日啊,我都不记得了呢”夏满说


“所以才会让卡修斯先回来啊,生日快乐小满”缪斯说完拿出他们做的巧克力蛋糕


“哇塞!这是……你们什么时候做的啊”夏满眼睛都直了


虽说蛋糕的卖相并不好,奶油不是很均匀,上面的字迹也歪歪扭扭的,但是谁都能看得出夏满很喜欢


“难不成你们说的出任务是为了给我做蛋糕,然后特意留下盖亚拖住我吗?”夏满不傻,瞬间就猜到了


“出认为倒是真的,不过是回来后他们才去做的”布莱克说


“这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会为我做蛋糕”夏满真的有被感动到


之前她都是随便敷衍了事,或者随便买一块蛋糕,虽说大家做的蛋糕卖相比她买的还丑一点,但是她还是喜欢战联的大家为她做的蛋糕


“生日快乐”


“这……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吗,如果这是梦的话我醒后可是会伤心哭好久的”夏满擦了擦眼泪说


“就算是姐姐醒后我们也会这样为你过生日的,不过卖相或许会更丑吧”卡修斯说


“哈哈哈”夏满被逗笑了,这还是她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幸福


今天战联为了给夏满庆生特意放了个假


然后我们的夏满就仗着自己过生日然后往雷伊的柠檬茶里倒了点白兰地迫害雷伊


即便是过生日还不忘了迫害别人,夏满你太屑了,你连自家队长怎么都不放过


到了夏满最爱的拆礼物环节,她最先拆的是缪斯送她的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为什么她会一眼看出是缪斯的呢?当然是和好姐姐待久了的默契啊因为只有那个盒子包装的是最精致的,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是缪斯送的


是一个新的红色蝴蝶结,不过这个颜色比夏满现在带的浅,夏满现在带的是酒红色的,而缪斯送的是红黑格的


第二个拆的是卡修斯送的礼物


是一盒她最爱的葡萄味棒棒糖


好的,那就这么定了,下次卡修斯过生日给他做葡萄味的蛋糕


下一个拆的是布莱克送的礼物


是一块黑色外壳的怀表


和他上次不小心弄丢的夏满的那块怀表差不多的那种


第四个拆的是雷伊送的礼物盒


里面装着的是一个袖珍夏满的小钥匙扣,这让夏满喜欢的不得了


最后一个拆的是盖亚送的


结果夏满一打开整个人差点石化当场,是地球的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据他本人所说是因为夏满曾经说过她成绩差,所以为了帮她提升成绩,他特意去地球找的


“我……这……”夏满人都傻了,七科练习册一样不差


“不止这些不止这些”盖亚说完把这七本练习册开后下面压着的是战联的大家与夏满的合照


“我天……今天真是惊喜连连啊”夏满嘴角都能飞天上跟卡兹干架了


今天的小满没有失眠,或许是因为她喝多了,又或许是在这快乐的氛围里忘记了死亡的恐怖,她睡的很香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