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8』

ooc预警


挂逼女主


jo穿赛尔号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就是说,转生成精灵然后跟着大佬天下无敌,夏满这运气真没谁了


谁让她幸运属性点满了呢?


不过这个时间点雷伊还没有找到无尽能源,所以夏满也只能跟着找了


不过跟着哪方势力找不是找,跟着雷伊一起找更快乐好吧,就是不能跟小米一起玩了有点遗憾


不过吧,她又考虑到如果自己露面会不会给雷伊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她忽然失踪,赛小息他们肯定会着急的


“如果你怕他们担心那你带个面具不就好了?这样就没人看得清你的脸了”愿君说


“对哦,我的外置大脑真的爱死你了”夏满似乎并没有拿她的替身当替身,而是拿她当姐妹


而一旁的雷伊在也忍不住新中的好奇于是问到


“所以你旁边的……也是精灵吗?”


“不是,它是替身,我的精神写照,不过它比较特殊,有自我意识,它叫愿君,能力是意念与创造,我目前知道的就这些”夏满回答


“反正你可以理解为它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它是我带来的,她是我我是她”夏满说


“嗯……有点复杂的关系啊”雷伊说


“如果依旧理解不了就拿我当小满的精神体好了,等等,你也能看见我?”愿君一脸惊


“笨啊,只有机器人看不见你,因为他们需要依靠精灵作战,雷伊是精灵,他能看到你不是再正常不过吗?”路上,夏满吐槽


其实吧,夏满看着像是和雷伊他们这种差不多的精灵但又不像


你说像吧,她不会飞,你说不像吧,她自己再成长成长甚至比雷伊和盖亚还强


成长力为A的小挂b


『哔——』


如果要是加上替身那更不得了了,好在她的精神力不是特别强,做不到毁天灭地


但凡夏满设定是个反派那就是另一个事故了


然后夏满就带着面具和雷伊一起去找无尽能源顺便惩恶扬善


结果找到无尽能源后宇宙中不知道怎么回事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传闻,看的夏满那是一脸懵逼


“戴面具精灵小姐?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夏满不是很理解


“还有什么精灵小姐是个身手矫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够上天入地的奇女子?我连飞都不知道咋飞你叫我咋上天啊”


夏满:我不理解


“我就一个初中生文化水平还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我不在宇宙里走丢就算不错了”夏满吐槽


“哈哈,那你还不好好学,初中生水平还垫底”愿君说


“那是因为我要考技校啊”夏满一脸自豪


“你能上高中为啥上技校啊”愿君不是很理解


“技校?”雷伊也不理解,毕竟这个世界的地球已经千疮百孔了


“就是学技术的学校啦,如果考不上高中就会去那里的学校上学,反正就是比高中差,文化知识比较少,但是学的技术多”夏满说


“听愿君这么说,你有能力上高中为什么不打算去?”跟夏满相处了一段时间,雷伊也多少知道一点关于地球的事


“雷伊,你想啊,如果去上高中,那么每天就是疯狂刷题学习,但是如果上了技校,我能一边学习一边学技术,多划算,而且努力努力就能考大学”夏满说


“而且我技校毕业上的大学,那我就比上高中的多一门手艺,这样我入了社会就有更多出路啊,你看,这多划算”夏满一拍手说到


“好吧,似乎理解一点了”雷伊懂了,但不多


“雷伊你别听她的,她就是懒,不想学,仗着自己聪明点就乱规划”愿君说


“什么啊,我有认真规划的好吗?”夏满说


“就是这个计划成废案了”夏满叹了口气


“因为你变成精灵了吗?”雷伊问


“并不是,这里的地球不是我的家,我不属于这里”夏满说


“那你想回去吗?”雷伊问


“你和盖亚真像,我把他压在石头下的时候他也问了这个问题”夏满苦笑到


“我不知道,我回去后就算不是这幅样子也有点不想回去,我的父母不爱我,地球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没有地方会需要我”夏满说


“天下怎么会有父母不喜欢自己的孩子呢?”雷伊显然是不信的


“如果是真的那你也不会遇见我的,他们不爱我,他们只爱我的姐姐,她是我们家最优秀的,她的孩子都比我优秀,而我在他们眼里一无是处”夏满站在剑上说


“我在我的家乡那边没有什么朋友,我还杀过不少人,还死过一次,因为对这些的恐惧,还患上心里疾病,你之前不是问我这个是什么吗”夏满将一小瓶药递给雷伊


“你可以理解为安眠药,或是恐惧吧,一直让我害怕的睡不着觉,我一闭眼睛就是父母对我的指责,身边人的鄙视,还有我死亡的画面,我根本不是什么好人”夏满说


“我杀过人,就是一个杀人犯……”得,夏满又要犯病了


“不对,这不能赖我,是他们想杀我的……”


“雷伊,你觉得向我这样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夏满问


“我觉得你或许是个好人,其实好人也会犯错”雷伊说


“但是我和你的性质不一样,你只是弄丢了无尽能源,而我……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人,一个恶人”夏满说


“其实我也在后悔,如果当年我没有离开,那么无尽能源就不会被我弄丢,师傅也不会气急攻心……唉”雷伊说


“但如果按照你的定义来看我也是恶人,但是我是个在努力弥补当年错误的恶人”雷伊说


“可是我补救回来了,但是我还是这么没用,一路上给你填了那么多乱子,连自己的力量都控制不好,等你把无尽能源还回去,你能教我怎么控制力量吗?”夏满问


“好”雷伊点了点头


“那走吧,去赫尔卡星”


“好嘞,等等我!”


作者有话说


赛尔号极速版但是ooc💔

评论(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