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9』

ooc预警


挂逼女主


jo穿赛尔号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就是说,迷路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没错,雷伊不想让夏满卷进来结果夏满连跑迷路了


“明明说好我帮他找无尽能源,然后带我参观赫尔卡星结果把我扔在一边,走了!这还算什么朋友啊!”夏满坐在剑上疯狂吐槽


“好了好了,别生气的,之前不是有个精灵说赫尔卡星就在附近吗?找一找不就好了”愿君说


“是啊,但是咱在宇宙里找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到……等等,前面那个……是不是就是赫尔卡星!”幸运属性点满的夏满整个人都是惊的


“我记得雷伊应该描述过赫尔卡星的模样……虽说这里比他描述的还荒凉就是吧”夏满降落到了赫尔卡星后说到


“你这幸运属性真是拉满了啊”愿君说


“哈哈哈,是吗?怪不得我抽卡根本不怎么歪”夏满说


“你说幸运会不会也是一种替身能力啊,自从有了你我比之前幸运好多!愿君你简直就是我的幸运女神”夏满说


“行了行了,走吧,救人去,再晚点该出事了”愿君说


“走走走”


结果夏满刚到就看着盖亚要送雷伊最后一程


“火笼!”夏满一个闪现打算挡下来


“盖亚,你有事好好说,眼见还不一定为真!”夏满说


“这是我们的恩怨,小满你快走,我不能连累你”雷伊说


“怎么连你也向着他”盖亚说


“谁有理我向着谁,你听他解释!你听雷伊解释!就听一句也行!”夏满直接破开了盖亚的攻击


“是夏满!呜呜呜夏满我想死你了,你这段时间去哪了”赛小息直接扑了过来


“哈哈,我也很想你们,但是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夏满松开赛小息后说到


“你别老觉得对不起谁,雷伊,还有你,盖亚,你就不能听人把话说完?说完你自己就不能判断判断?”夏满将二人隔开后说到


“你觉得雷伊有什么理由去偷无尽能源?就算他偷了无尽能源,那他偷了无尽能源能干啥?毁灭世界吗?世界欠他的吗?再说既然偷了为什么还要还?如果他真的是小偷,是你口中的坏人,那你觉得至今发生的事情说得通理得清吗?”夏满质问到


“谁……谁知道他为什么要拿无尽能源”盖亚嘴上不承认,但是他的确动摇了


“小满……谢谢你”雷伊说


夏满将雷伊拉起来,然后继续质问


“你自己理一理发生的这些事,我虽然和雷伊认识不久,但是我能感觉……不,他就是个好人,真凶也的确另有其人,在我们地球如果你对文字掌握的熟练是可以模仿出对方的字迹的,就有没有一种可能……”夏满点到为止


剩下的让他们自己掂量去,毕竟她可不是什么星际大侦探,随后她就将头转向旁边的巴斯特


而巴斯特交代完一切后雷伊和盖亚也重归于好


而夏满听着巴斯特的话若有所思


“赫尔卡星就是一个例子,可是如果地球也获得了无尽能源……或许会变成第二个赫尔卡星吧,唉”夏满说到


“好了大哲学家,别叹气了,你的胳膊在流血”愿君说


“有吗?我刚才没注意”夏满背过手并不打算让别人知道,尽管她知道很疼


最后雷伊也打算将无尽能源送给赛尔机器人们,他们的任务就此完成


……


“好耶!小满我们终于拿到无尽能源啦”


“小息,你想听一些真心话吗?”夏满问


“怎么了?小满,怎么看起来你不是很高兴啊,你的家园有救了啊”赛小息说


“都说了我不来自这里啦”夏满说


“接下来的话或许会动摇所有人,但是我作为你们的朋友应该说出来,我在想,如果将无尽能源交给人类,那地球会不会……变成第二个赫尔卡星”


“在我的时空里,地球虽说科技是落后些,但是那里没有无尽能源人类也照样生活的很好,因为他们都明白,资源有限,但是这里的地球拥有了无尽能源……我在想人类去寻找无尽能源会不会从一开始就是错误,因为人类都是贪婪的生物,我也是”


夏满严肃的说


“小满,那也得完成任务啊,如果真的局势往你说的那样去走那就把无尽能源夺回来纠正错误好咯”赛小息说


“不……你还是太天真了,算了,没什么,你是队长你说了算吧,但是我或许得退出你的小队了”夏满说


“为什么啊小满”卡露露问


“我想要变强,你们还记得火山星那次吗?我的确意识到我自己的弱小,如果想保护所有人就要变得更强,我想保护所有人,还有你们”夏满说


“啊,这样啊,没关系的小满,如果你想回来,那我的先锋小队随时欢迎你”赛小息说


“好,如果哪天我改变主意了肯定还会回来的,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须要变强,强到能够保护所有人”夏满笑了笑,她捂伤口的另一只手也捂的更紧了


结果这时一道“光束”射了过来,夏满眼疾手快迅速开展防御


“火笼!”夏满将赛尔机器人们护在身后,她受伤的胳膊上生成了类似火笼的屏障弹开了艾里逊的攻击,但是无尽能源还是被他们抢走了


“疼!”夏满捂着胳膊,又意气用事了


“又是你坏我好事!不过现在无尽能源是我的了哈哈哈哈”艾里逊猖狂的笑着


“哈哈哈那个一拳把我锤飞的愚蠢精灵居然还有今天”佐格说


“敢嘲讽你夏满姑奶奶?想被我当垃圾卖了吗”夏满被一激就火了


“小满,你受伤了”卡露露走过来想尝试去治疗,可是夏满不是机器人


“你们这群海盗!居然敢伤害小满,还把无尽能源抢走了!快点把无尽能源换回来!”赛小息走到了夏满前面说到


“无尽能源?什么破东西”艾里逊并不知道他手中的就是无尽能源


“废什么话,是我们的那就夺回来,灼焰剑!”夏满跳上灼焰剑想去抢回来


“极电千鸟!”雷伊倒是坐不住直接抢在夏满前头把海盗打下来了


无尽能源刚好被愿君接住


“还是雷伊靠谱”夏满说完将无尽能源交还给赛小息


结果海盗直接把无尽能源射掉了


“擦尼玛!你们一个两个都怼着你夏满姑奶奶的胳膊打是吧!想挨揍了吗!”夏满倒是气的不轻


哪有人一道伤口三次受的伤


结果海盗也不跟她废话直接射向无尽能源


“不好!”


盖亚想扑上去保护住无尽能源,而夏满则是实打实的罩住了无尽能源,结果海盗一炮就给火笼打个稀碎,无尽能源还是被毁了


过于强大的冲击波也将大家打飞,夏满也被震的昏迷不醒


然后夏满就也被海盗带走了


好在再次醒来她被救下来了


……


“雷伊,事件解决了,什么时候教我怎么控制力量啊”夏满看着离去的赛尔号怼了怼雷伊


“等你彻底恢复吧”雷伊说


“这不过是小伤,不碍事”夏满说


“哇哦雷伊,夏满,你们什么时候约定好的,我本来看着夏满挺有天赋还想指点指点呢”盖亚说


“我也忘了,反正是在你们和好之前”夏满说


“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变强?是因为火山星?”雷伊问


“差不多吧,但不是完全因为那次,其实之前我有想过想以前我在地球那样躺平的,但是你们也看到了,我明明有能力保护他们,保护无尽能源的”夏满坐在剑上叹了口气


“行了小满,别老自责了,你应该谴责那群海盗而不是自己”愿君说


“如果你不是替身我真想哐哐给你两拳”夏满说


“哦对,我想起来了,我变强的理由还有一条,那就是找到方法揍你一顿!”


自己和自己的替身吵起来,离谱


“真是个奇怪的精灵”盖亚说


“是啊,虽说看着年纪不大,但是理想倒是挺伟大的”雷伊说


“不过听说她曾经把你打败过,这是真的吗?雷伊说


“是啊,她联合赛小息他们把我压在大石头下面,然后我还蹭了一顿饭”盖亚说


“但是别说她做饭的手艺倒是意外的不错,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看起来夏满的手艺连最强的精灵都很认可


作者有话说


赛尔号极速版(再次确信)



评论(5)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