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3』

ooc预警


挂逼女主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话说你们为啥把我当海盗啊”夏满问


“因为派特博士一直都没回来,阿铁打以为他被海盗绑架了”赛小息回答


怨种满(确信


“对了,赛特博士!”


没错,他们终于想起来他们是来找派特博士拯救小豆芽的


反正最后人是找到了,但是派特博士的健忘症犯了


跟在机器人身后的夏满一脸无语


听说他们是要救小豆芽后夏满有了一个主意


“你们给它做心肺复苏了吗?”夏满一脸认真


很显然他们并没有,然后开始支支吾吾的


“人工呼吸呢?”夏满又问


得了,看它们的表现肯定是没有


夏满:我上次这么无语还是看波鲁那雷夫撩恩雅婆婆


在商量谁去执行的时候大家都看向了夏满


“我不要,你们怎么不让小米去做人工呼吸啊”夏满说


“可是小米还那么小”赛小息说


“那也不要,让它进化成米瑞斯不就好了,我才14岁,我肯定比它小,就算它比我小也别想让我加班”夏满说


“就是,别想让我们加班!”愿君附和到


但是夏满看着危在旦夕的小豆芽,心还是软了下来


“就一次,谁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把谁当废品卖了”夏满说完开始用她自己的方法抢救小豆芽


当然她肯定不会嘴对嘴,所以用的是愿君变的仪器


结果刚救一半派特博士就想到了办法


“真是……额……事后诸葛亮”愿君吐槽


“唉?这个精灵是谁啊?你们新收的吗?”派特博士问


刚做完人工呼吸差点缺氧的夏满听到后差点就想动手了


“不是新收的啦,其实她是忽然出现的”卡露露说


“你好,我叫夏满”夏满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就开始走剧情流程


“唉,这就是手拿剧本的快乐啊”夏满一脸幸灾乐祸


“你咋啥都手拿剧本?”愿君吐槽


“因为我的童年就是赛尔号,而且从小就有个愿望,能天天撸小米,然后摸卡修斯的耳朵还有布莱克的球”夏满一脸得意


“真是……伟大的梦想,你要是被揍我可不救你啊”愿君吐槽


“哎嘿”


……


作为赛小息的探险队的新成员,夏满基本不咋闲着,海洋星刚刚传出,求救信号,所以夏满也跟着去了


别人是掉飞船里的,只有夏满如此格格不入,她坐在剑上下去的,然后就被夹到尾巴了


……


“哇哦,这不是海水是核废水吧”飞船里夏满吐槽到


“奇怪,派特博士告诉过我们海洋星的海水很干净啊”卡露露说


这时赛小息忽然被阿铁打创飞


“我感觉有很大很大的杀气正在靠近!”


“杀气感应机”愿君吐槽


“同意”夏满点了点头然后就被赛小息创飞了


夏满:阿铁打我劝你最好有事


然后大家一回头就看到了一条小鱼样式的精灵朝着他们靠近


“这……就是杀气???这么大点还有杀气?”夏满一脸震惊


“哇哦我感觉它好可爱哦”


“阿铁打,没想到这么小的精灵你都怕”


“那也不能掉以轻……心……赛小息你在干什么!!!”夏满话还没说完赛小息就开始逗这只小精灵


然后人家就生气开始撞玻璃


“额哎哎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保证”赛小息说


然后夏满就又被赛小息、卡露露和阿铁打创飞了


“它在咬我们的飞船!”卡露露说


“别慌,有我的斩月双刀”阿铁打说


“这不是有没有兵器能解决的问题啊!来个人把这条小鱼哄好再把飞船修好啊!”


夏满拉着卡露露,尾巴勾着栏杆,另一只手抱着小米说到


然后阿铁打就被淹没了


然后飞船就散架了,主角团因为是机器人就沉下去了,夏满没办法,踩着长剑就冲下去救人


“愿君,快点救人”夏满说


“你难道没发现你能在水里说话吗?变成精灵后还挺方便的”愿君说


“雷伊和盖亚没进化的时候不是也不怕水吗?水里都没有导电”夏满吐槽


“这里到底尊不遵循物理法则啊”


“谁知道啊,救人!”


“谢谢你夏满”被救起的赛小息说到


“所以就别乱碰啊,卡露露都说了你也不听”夏满无语


这时那条小鱼来到了大家的面前,阿铁打二话不说召唤精灵就要跟它干


可惜水里是鱼的天下,小米和加格的伤害根本没用,然后就被冻住了


“夏满你应该是火系精灵吧快点把冰烧开”赛小息说


“那个……其实我并不会用招式……因为我刚成为精灵不久”夏满怼着手指非常尴尬


“我试试吧”夏满说


咋说呢,没人教她,但是无师自通了


『灼焰剑』


夏满也不知道为啥自己会这么说,反正自己有了个热武器


没错


物理形式上的


然后一剑就给烧开了


“这到底符不符合物理法则啊!”


『哔——』


而阿铁打依旧头铁,然后刀就没了


“好耶,烧开了,可是小米打不过它啊”赛小息说


“别怕,水系精灵最怕草系精灵,交给我吧”卡露露说完召唤出布布种子进行作战


而旁边的小满在喝她的奶茶


等等


人家打的水深火热你怎么还看戏啊!


然后布布种子因为感冒没好下线了


“小豆芽!让小豆芽试试”夏满说


“那就看你的了,小豆芽,针刺攻击!”赛小息说完指挥精灵发动攻击


然后那条鱼,不对,然后精灵就被创飞了


而躲起来的阿铁打从旁边走了出来


“好像还有杀气”


然后更大的就来了不对,那条鱼进化杀回来了


然后阿铁打的斩月双刀就下线了


“唉,昨天刚充过电的”


“你确定不是放水里就失效了额啊啊啊啊啊”


“快跑!”


然后大家就被追着跑到了岸边


“嘿嘿,还好我游快”赛小息还在幸灾乐祸


然后就被同伴斥责了一顿


因为夏满和小豆芽失踪了


最后大家不合吵起来了


到了晚上……


夏满视角


“好饿……好饿啊!小豆芽你饿吗?”夏满抱着小豆芽说到


“你傻啊小豆芽和你不一样,它还不会说话”愿君吐槽


“我饿了”夏满说


“『意念创造』”夏满变出食物分给了小豆芽一点,俩精灵一替身开始干饭


“小豆芽——夏满——你在哪里啊——”海里传来了赛小息的声音


“缺心眼的来了”愿君吐槽


“唉,别那么说,它只是单纯过头了而已,和波鲁那雷夫差不多,本质不坏”夏满说


“行吧行吧”愿君点了点头


“夏满,小豆芽,原来你们在这里啊,对不起啊把你们抛下了”赛小息说


“没事,快走吧”夏满也没办法,事已至此只能这样


结果大家刚回头就看到了钢牙鲨


然后赛小息抱着小豆芽拉着夏满就开始逃命


“这就是机器人吗,我感觉我的手腕要被冻掉了”


机器人的铁皮还是挺凉的,只是它们不知道


“额啊啊啊啊要咬到我的尾巴了!不行换我来吧赛小息”夏满说


“啊,那我再游快点”赛小息还是没有get到重点,然后他俩就被咬住了


好在夏满比赛小息瘦也比赛小息高,受伤的只有赛小息(?


而刚才还在置气的小豆芽和差点被吞掉的夏满被赛小息推了出去


就在夏满气的要一炮轰了钢牙鲨的时候刚好阿铁打和卡露露赶到救了他们


然后大家就从派特博士空中得知钢牙鲨是要拿我们磨牙


“好啊,敢拿你姑奶奶我磨牙?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我也要轰了你,悬浮量子炮!!!”


“额啊啊啊夏满冷静啊!”


“那个看不见的愿君让夏满冷静下来啊!”


『哔——』


然后大家就被包围了


“博士该怎么办啊”


“很简单,帮它们刷刷牙就行”


“???”夏满听后人都惊了


作为一个高等精灵她以为是会有什么牛逼点的办法


结果……


那能咋整,刷吧


结果刷完牙派特博士就让它们查明为什么海水会被污染的原因


“我们是探险员不是侦探啊!这种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啊!”


『哔——』


作者有话说


高等精灵但是菜的离谱


夏满你该锻炼身体了

评论(8)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