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4』

ooc预警


挂逼女主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作为一个好队长,守夜这种事情肯定是交给赛小息啊


所以夏满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抱着小米睡觉


第二天,她就被佐格吵醒了


等等,佐格啥时候来的?在她睡觉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管他呢,那就全都打一顿!


“你妈的,敢打扰你夏满姑奶奶睡觉,活腻歪了是吧”夏满瞬间红眼特效然后一拳打飞了


然后赛小息的星际探险队就多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别打扰夏满睡觉


明明是力c但是瞬间变成力a的夏满就是屑


佐格:我不要面子吗?


在赛小息讲完事情的经过后大家便带着水之精华去找海神宝座了


到了海神宝座后小米忽然变得非常怪异,开始到处捣乱,然后大家就开始不合然后把小米关起来交给夏满保管


“你说机器人有脑子吗?”正在撸小米的夏满问到


“不知道”愿君说


这时大家又上来了,刚好看到了正在“撸兔子”的夏满


“喂夏满,没想到你这精灵这么恶趣味,我早就说了该把她收了你们不听”阿铁打说


“你吃错药了还是喝高了?”夏满不理解


赛小息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后夏满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那只精灵会说话吗?啊,动动你们的死脑筋想想啊!那只精灵会说话吗我会说话吗,啊!”夏满疯狂戳这阿铁打的头


那表情都能吃人了


这时从海里忽然又跳出“夏满”,还在嘲讽着大家,夏满这个暴脾气瞬间忍不了了


“我数三个数,要么留下水之精华,要么被我一炮轰飞”夏满亿脸核善的发动替身能力


……


“额啊啊啊啊啊啊我速A不要面子的吗!!!”


『哔——』


然后大家就任由尼尔自己疯狂转圈最后停不下来了


然后这次事件就成功解决了


众人回到赛尔号上后卡露露也不知道怎么了忽然开始疯狂对二人进行身体检查


而夏满只是在一旁看着这场闹剧然后自顾自的进屋撸小米去了


“你们爱咋打咋打,我跟愿君撸小米去了”


然后她就好好的睡了一觉,赛尔号上的事情她不管了


然后……她就完美错过大部分剧情,因为她睡前喝了安神补脑液只为了能让自己不会早上起了脑袋疼


结果一睡就是好几天


飞船上夏满瞬间开始怀疑人生了


“我错过了好多……再也不想睡觉了”夏满一脸看着茫茫宇宙说到


“都说了叫你别喝别喝,你不听,这下好了错过了多少?”愿君吐槽


“哎呀没事啦,困了就睡这种事情很正常”赛小息安慰到


“哼,宇宙战士才不会赖床”阿铁打说


“喂阿铁打”卡露露制止了阿铁打的吐槽


“卡露露,帮我按住他”夏满听后急了,从身后拿出安神补脑液


“我倒要看一看你这个无敌宇宙战士会不会赖床,有本事你别跑!”


然后夏满和卡露露就追着阿铁打跑


而赛小息一脸懵,愿君在撸小米


看得出来,夏满真的很喜欢这只小兔子,而小米也很喜欢夏满和她的替身


如果……你们也在就好了


没错,夏满想星尘远征军的大家了


但是她又能有什么办法?


dio已经死了,她该回去也回去了,但是回去没两天就穿越了


“算了,何必这么悲观”


夏满无奈的笑了一下


……


“所以求救声就是这个小家伙吗?”夏满看着火炎贝问到


“感觉也不像啊”


这时一旁的山洞里传出声音


“哦……对,我记得里面是录音机吧”夏满自言自语到,而主角团早就跑进去了


“灼焰剑”夏满踩着自己的剑直接表演无需替身版的御剑飞行


“这都行?”愿君一脸震惊


“嘿嘿,我的脑洞大吧”夏满一边追主角团一边说


“大,打开你脑袋里全是洞”愿君无情吐槽


“哈哈哈哈”夏满也是苦笑


成为精灵后其实夏满的体力有变好,但是她就是懒,别人在地上走,她坐在自己的剑上,别人在地上跑,她踩在自己的剑上飞


就问你她屑不屑吧


也不知追了多久,,夏满可算追到了被阿铁打拦住的卡露露和赛小息,夏满怕他们再跑直接逼出新的招式


“火笼!”夏满一伸手,一只笼子将他们罩住


“别进去,里面『有杀气』阿铁打说的对!”夏满从剑上跳下来说到


“你看,我说是吧,而且这还有可能是炸弹”阿铁打说


预言家,刀了


『哔——』


然后夏满和阿铁打就一顿好说歹说把卡露露和赛小息劝走了


赛尔号极速版(确信)


临走前夏满放下小米下了她的灼焰剑


“焚天炎龙”没错,夏满一把火把洞给烧了


然后整个陷阱的全貌尽收眼底


“你看,我说是陷阱吧”夏满坐回自己的剑上说到


“哇哦好酷!小满你什么时候进化出来的新招式啊”赛小息两眼放光


“当然是被你们逼的啊”愿君也是非常无奈


“所以走吧赛小息,我们回赛尔……谁啊!”夏满刚想说回赛尔号就被不明物体袭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我的头发!!!”夏满看到自己的头发上全是泥瞬间受不了了


愿君吓得凭空变出一盆水让她清理头发


然后大家就都被袭击了


“不好,有杀气”


“是个人都知道不对吧!”


『哔——』


然后大家就看到了一直金鱼样式的精灵——巴多


“小家伙,是你往姐姐的头发上扔的泥吗?”夏满和善蹲下去问到


然后她和她的替身愿君就又一次被呼了泥


“敢往你夏满姑奶奶脸上扔泥!愿君!!它欺负我!”反差过大的夏满就是监


“就是我扔的怎样啊”巴多嘲讽


“好啊,那今天就吃炭烤金鱼!”夏满瞬间红眼特效


“我本来在熔岩湖里好好的洗澡,结果轰的一声我就飞到了这里”巴多说


“那你早说啊,这件事的确是我们的不对,那我送你回去?”夏满听后也觉得或许是他们的不对


“你能听得懂它说话?”阿铁打问


“对啊,你们听不懂吗?”仙辞音问


“他们当然听不懂,你是高等精灵,他们是赛尔机器人!怎么可能听得懂啊!就像你能听得懂小米说话一样”愿君吐槽


“赛小息不是也能听得懂小米说话嘛”


“那是他们的默契!这不一样!!!”


夏满:啊这


然后夏满就把巴多哪里来的送哪里了


赛尔号极速版(再次确信)


作者有话说


安神补脑液基本就是能让你睡的踏实的那种,然后夏满睡的太踏实就睡了好久


睡觉期间她还能靠此进化新能力,不过她不知道就是了


夏满听得懂精灵说话


愿君只有精灵能看到,但是声音和触感谁都能感受到


夏满的召唤物谁都能看到

评论(8)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