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6』

ooc预警


挂逼女主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这飞船质量怎么这么差啊”夏满吐槽


“是啊,别不会是把零件热化了吧”赛小息说


“这热吗?瞧你们那样,这点温度都接受不了”夏满还没有意识到她是火系精灵


“夏满,你是火系精灵,当然耐热”卡露露说


“哦对”夏满才想起来


自己是精灵,不是人类也不是赛尔机器人的精灵


……


过了一阵子,从远处走来两只精灵,没错,是小巴多和火炎贝


从它们口中得知火山星要爆炸了,因为火山星上有一只精灵叫赤西西比,每次这只精灵开始跳舞火山星就会爆炸


不过好在每500年跳一次,上次跳舞是被雷伊拦下的,但这次就不得而知了


“带路带路,不就是阻止精灵跳舞嘛,小意思”夏满到是一脸自信


“所以你有办法了?”愿君问


“找原因,再根据原因想办法,就这么简单”夏满说


“那可真是个简单粗暴的办法”愿君一脸吃苍蝇的表情看着夏满


到了地方,大家也看到了赤西西比跳舞的原因,是一个音响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夏满沉默了


“那要不……夏满去把音响拿走?毕竟都是火系精灵嘛”赛小息说


“火系精灵和音响两者间没有关系吧”夏满无语


“夏满,我掩护你,你去把音响夺回来”阿铁打说


“不用掩护,正大光明去跟它商量就行吧,毕竟精灵何苦为难精灵呢?对吧赤西西比”夏满一脸和善的上前要音响


然后她的头发就差点被点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发!!!”


火山星上传来杀猪般的惨叫,雷伊都能听到的那种


然后她就被愿君淋成落汤鸡


“愿君!!!我尼玛日你先人!!!”


『哔——』


“赤西西比,咱俩来好好商量一下,能把这个收音机给我吗?只是借用一下,因为我们现在真的很需要,而且如果你再跳下去的话火山星也会爆炸的”夏满再次尝试沟通


换来的是赤西西比的无视


“敢无视你夏满姑奶奶💢敬酒不吃吃罚酒!”夏满直接夺走了收音机然后给赤西西比一顿说教


当然赤西西比根本不听,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毕竟赤西西比暂时不会跳舞了


危机暂时解决,卡露露去修飞船,阿铁打去侦查情况,精灵散的散走的走


就留下赛小息和夏满看着收音机,夏满将愿君收起来找了个地方准备眯一会


结果赛小息就又把音响打开了


……


“卧槽……咋回事,咋这么热啊”今天的夏满是被热醒的


然后她就看到赛小息一个人正在打算把周围的火浇灭,其他人应该是不在,但是赤西西比又跳舞了


“怎么又跳舞了,赛小息怎么回事”夏满直接变出俩水桶一人一个尝试灭火


赛小息解释完情况后再回水洞发现水已经没有了


现在火山星不炸也得炸,炸了也得炸


“夏满,这都是我不好,怎么办啊”赛小息瞬间绝望了


而夏满还在纠结


因为她有能力阻止爆炸


“可是……如果我动用替身能力会死啊,那么多面积就算不死,精神也会崩溃啊”夏满开始纠结


“那如果不创造水把火焰吸收到体内呢”赛小息问


“那就两个办法都试试好了”夏满硬着头皮也得上,但是她还是愣了一下


“愿君……如果真的做到了……我会死吗?”她自己不确定,那就问问愿君好了


“差不多,但是一边吸收一边造水到应该可以”愿君说


“赛小息,如果我死了……那就别告诉任何人,就说我临阵脱逃失踪了”夏满直接心一横眼一闭打算去拯救这颗星球


“等等!夏满要不就让它炸吧!我们把精灵转移走寻找新的家园也行!”赛小息大喊


“没关系,我肯定能活下来的,灼焰剑!”夏满踩着剑就飞上高空


因为她是精灵,能做到吸收火焰,她也是替身使者,能力是意念与创造,所以她有能力灭火


但是她的精神力并不强大,如果到了极限还在支撑只会精神崩溃


她畏惧死亡的根本原因不过是意气用事罢了


她飞向高空先是发动替身能力大范围降雨,但光是支撑一会就已经让她感到费力了,而且小雨根本灭不了那么大的火


“再大点,再大点,再大点,大到能够浇灭整个星球的火!”夏满不断的用自己的意识去操控,去支撑


头晕,呼吸困难,神情恍惚,意识不清晰,夏满感觉自己都要炸了


“快点吸收火焰!不然你真的该死了!”愿君在一旁提醒


说真的,夏满从来没有尝试过吸收火焰,所以当这些火焰融入她的体内时,她只感觉自己都能变成原子弹爆炸了


没错,对她来讲非常难受,不过好在雨下的更大了,火势也明显减小了很多


“夏满!你还好吗!”赛小息大喊


“我没事!别管我!保护好你自己!争取让赤西西比停下!”夏满大喊


明明已经要到极限了,但是她依旧不会承认,不想给别人添麻烦


“额啊啊啊啊,再下大点!算我求你!再让雨下大点吧”夏满的体温也渐渐升高


她依旧站不住了,在剑上摇摇欲坠马上就要掉下去了,但是她依旧没有收手的意思


“这已经是极限了,别撑了”已经即将消失的愿君说到


“不,我的极限绝对不是在这里,绝对不可能!”夏满说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愿君问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或许是因为不想让别人好好的家园忽然没有了吧,就像我一样有家难回”


“我只是……我只是不想让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出现第二个『夏满』而已!”


其实夏满认为如果一边吸收火焰一边释放替身能力根本没问题,但是谁知道火焰转变不成精神力


所以如果她一开始就去吸收火焰还是有戏的


没错,她再一次走错了


一路上一错再错,但是夏满问心无愧,因为她的本意是好的


可惜她现在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了,因为她的精神力消耗的太快,或是换做寻常,她早就暴毙了


“还好我现在是精灵”


她暗自庆幸着,当然,这样的想法持续不了多久,因为她已经后悔了


也许是因为精神力“消耗殆尽”,也许是温度过高有些耐不住,夏满的极限也终于到了


她的能力消失,人也从高处掉落,但是火势再次爆发,控制不住了


只是她在临晕倒前看到了一个金色的身影止住了火,然后接住了她


之后的事情她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小孩子也是有极限的


作者有话说


越来越不会写文啦,我是个废物好耶(什


别人是越写越明白,华子越写越迷糊🙂💔


评论(4)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