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我在赛尔号当精灵的那些年『10』

ooc预警


挂逼女主


jo穿赛尔号


团宠向


女主是老阴逼精灵(?


火系精灵


接受不了左转不送


就是说,夏满自从成了雷伊和盖亚的半个徒弟后每天的任务除了训练就是训练


你说训练就训练吧,但是训练的内容极其阴间


“我想反悔了”这已经是夏满不知道第几百次说出这句话了


“你这句话已经说了几百次了,就是口嗨吧你”愿君说


“算了,跟你抱怨两句得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夏满瞬间放弃了她口嗨的想法


不过好在夏满在这几个月里的魔鬼训练里的确进步了很多,成长力A就是恐怖


“唉,真不知道小息他们怎么样了,有没有找到谱尼”正在吃烤鱼的夏满叹了口气


“好怕他们搞出来什么乱子,尤其是阿铁打和赛小息,一个过于冲动,一个过于冒失”夏满吐槽


“谁知道呢,小满,我们最近打算去看望我哥哥,你来吗?”盖亚问


“好啊,就当是赏风景涨见识了,反正你们走了我也无聊”夏满说


“你们说,要是赛小息他们真的找到谱尼了会不会又搞出来什么大乱子啊”夏满还是担心


“如果你真的很担心他们的话我可以给你放几天假去看望他们”雷伊说


“算了,宇宙那么大,我能找得着路就算不错了,就我这路痴属性点满的家伙一个人怎么可能找得到”夏满说


“那你当时是怎么找到赫尔卡星救雷伊的?”盖亚忽然有些好奇


“我也不知道,雷伊当时把我扔在一个奇怪的星球上就独自去还无尽能源了,我意识到不对劲就打算去找,结果发现并不认识路”夏满说


“然后我恨不得问了大半个星球的精灵认不认识赫尔卡星,结果给出来的答案都是在附近,连个具体方向都没有”夏满咬了一口烤鱼继续说到


“然后我没办法只能赌一把了,虽然说我知道挺危险的,但是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我的朋友大打出手招招致命,而我明明有能力却不作为,这是我的问题”夏满说


“看来当时小满真的很担心你啊雷伊,人家那么担心你,你居然把她扔在一颗陌生的星球上”盖亚说


“也不知道是谁500年前就是不听解释然后跟雷伊大打出手,五百年后不是想查清真相而是跟人家搞个你死我活,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俩真就得没一个”夏满说


“小满,我可是在为你说话啊,你怎么还能向着雷伊说话”盖亚说


“哈哈哈好啦抱歉抱歉”夏满笑了笑


“你们说,精灵的寿命有好几百年,甚至几千年,而我这样人也不算精灵也不算的家伙能在这里活多久啊”夏满说


“应该也能活很久吧”雷伊说


“你不打算回去吗小满”盖亚问


“回哪?”


“地球”


“那里不是我的家,那里也不欢迎我”夏满说


“而且你们看,我现在的样子回到地球那就更没人欢迎我了吧,他们的嘴可不饶人,到时候可就不是戴面具的妖精小姐这么可爱的称呼了”夏满说


“不会吧,原来『戴面具的妖精小姐』居然是夏满!不会吧!”盖亚一脸惊


“有什么问题吗?”雷伊问


“你没听说吗?宇宙中最近忽然出现了很多关于你的传闻,有说你是雷伊的助手,之所以戴面具是因为面具下的容颜倾国倾城,会给雷伊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所以才带面具”


“啊?”


“还有的说你实力强悍,真正的实力甚至能超过我和雷伊,之所以会效忠雷伊是因为你喜欢他”


“啊??”


“有的还说你是个通灵师,能够联系已经死去的灵魂”


“啊???”


夏满听后石化当场


“不是不是,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什么倾国倾城,什么困扰,什么通灵啊!这也太玄乎了吧!”夏满说


“我带面具是为了不让人认出我,助手什么的不敢当,就是普通朋友”


“强悍?怎么可能,我不把我自己的头发烧着就算不错了,喜欢什么都是假的好吧,就是普通朋友关系”


“还有这个通灵更假吧!我要会通灵那怎么不毁灭世界啊,离谱死了”夏满说


“不过有的倒是说对了,你的可成长性挺高的,如果真的成长起来实力的确能超过我们”雷伊说


“那夏满喜欢你的那一条呢?”盖亚一脸看戏吃瓜的表情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就是普通朋友!就像……就像……我和卡露露一样!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你要是再传,以后我就再也不给你做饭了!”夏满说


『哔——』


漂泊那么多年都不会做饭的两只屑精灵(确信)


“如果你有能力回地球,你会打算回去吗?”雷伊问


“不知道呢,反正我不想回去,那里不是我的家,我也没有家”夏满说


“那你的那张人生规划表?”


“早就作废了,我规划表里的任何东西的前提是我如果能在地球过上平淡的日子,或许从我第一次穿越的时候我就注定不能留在地球吧”夏满说完甩甩尾巴


“或许别人的未来能一眼望到头,而我的未来就如同深渊般浑浊,算了,我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好了”夏满说


当她第一次做出选择时她就已经注定不会平凡然后成为英雄,一切不是天注定,而是在于她一次次的选择


一步错步步错


既然是她的选择,不论代价到底是什么,她都要走下去


因为一切都是她自己作的


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有话说


正文里基本都是cb向,大家别搞混了!

评论(6)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