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の月华子

我只是一个175没有素质的臭脸萌妹

脑洞3

加了一点和朋友的脑洞(夏满和盖亚的cp向,雷就快跑!)


其实战联的大家都有某音,他们是为了去做宣传,而夏满和卡修斯则是记录生活


卡修斯是记录他的美好生活,而夏满则是记录她和盖亚的美好生活(?


这虽然说让很多网友都失去了他们的“网络白月光”


不过也有很多人撑起了cp粉大旗


一个是战神,一个是火焰妖精小姐,这种设定真的很爱好吧


而且他们官宣的配文也真的是糖分超高


夏满的配文是“哼哼,你们盖亚爷爷的芳心被我火焰妖精小姐夏满掳走咯”


而盖亚的则是“小满的芳心是我盖亚爷爷的了”


真的很难让人不爱


糖都送到嘴边了怎么能不磕啊


不过这并不妨碍夏满经常会和卡修斯去偷拍大家


一旦卡修斯和夏满的账号不更新了,那他俩就肯定被关禁闭了


然后评论区的大家就集体不穿裤子了


不过卡修斯和夏满也会互相偷拍


比如说今天卡修斯偷拍刚从夏满从健身房里出来,那网友们的评论基本都是……


“小卡我们去倒个垃圾”


如果夏满偷拍卡修斯吃甜甜圈,那么大家的评论就会是……


“小满我们出门买个菜”


不过大家最疑惑的肯定是为什么只有卡修斯从来没有去健过身,而夏满却恨不得天天泡在健身房里


火焰妖精小姐发布视频:


“hi,这里是火焰妖精小姐夏满,大家肯定都在疑惑为什么只有卡修斯没有去过健身房吧”


视频画面里出现了夏满和卡修斯的脸


“因为卡修斯还小,小孩子就当小吉祥物养着好咯,我们总不能让卡修斯锻炼成盖亚那样吧,他还小,不能健身,对他身体发育不好”


视频里夏满义正言辞的解释


“我不是小孩子!我现在已经长大了”


这已经是卡修斯不知道第几次抗议了


“除非有一天你比我大,不然你依然是我们战神联盟最小的精灵”夏满说


“虽说我也还小,不能健身,但是我和他不一样哟,我总是泡在健身房是为了陪盖亚啦”


“我们还没有成年,的确不能健身,所以我们一般都是负责可爱的啦”夏满说


“是的,而且我们健身不是因为保持身材,是为了保命”卡修斯说


“不过我和卡修斯比较特殊,成长性和学习能力很高,所以我们不需要锻炼”夏满说


“小满,你不是说好陪我切磋的吗?”视频里忽然出现刚从健身房里出来的盖亚,那腹肌,那完美的身材,谁看了不流口水啊


“哎来啦!”


视频发布后评论区下面瞬间炸锅了


网友1:盖亚居然要跟自己的女朋友切磋!


网友2:这算家暴吧


网友3:小满不会有事吧,雷伊队长不管吗?


网友4:天才就是好


网友5:两只小吉祥物快到姐姐的麻袋里坐坐,太可爱了


网友6:今天的裤子就穿到这里吧,布莱克我出去扔个垃圾!


……


结果没过一会盖亚的日常账号就发布了一条视频,里面是一张他满身绷带的照片,配文是“没人为我发声吗”


而评论区里……


极电千鸟:你俩下手怎么总是这么没轻没重


奶油白巧:该男子欲家暴反被妻子打进医院,女方表示出手前警告过他


火焰妖精小姐:这不能赖我吧,你是先说让我别让着你的🥺


火焰妖精小姐回复极电千鸟:哪有,我就轻轻碰了他一下😢


夜魔之神回复火焰妖精小姐: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然后为了抓个入侵者差点拆了战联


火焰妖精小姐回复夜魔之神:哎嘿💦


天蛇星少主回复奶油白巧:小情侣打闹罢了


网友们彻底傻眼了,就一个小丫头能把战神盖亚打进医院,这怎么可能算家暴啊


盖亚:没人为我发声吗!!!


夏满和盖亚刚官宣的时候大家都在戏称夏满为“夏满奶奶”,因为盖亚经常自称“盖亚爷爷”


其实如果你点开盖亚的喜欢列表还能发现很多东西


比如说女朋友破坏力太强怎么办?女朋友太敏感怎么哄?怎么给女孩子编头发?情人节适合送什么?地球人的作息习惯,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因此盖亚经常会被网友们誉为男德标兵


至于夏满的喜欢列表……


男朋友太喜欢切磋怎么办?怨种弟弟挑食能打屁股吗?怎么藏酒?怎么百吃不胖?队友挑食能全揍一顿吗?格斗技巧,草莓怎么遮?男友送死亡芭比粉能打进ICU吗?


暴躁的火焰妖精小姐


『哔——』


其实比起这些大家还是好奇他们机密室的密码,直到雷伊发了一个求助视频,配图是机密室的数据屏,屏幕里是羊了个羊


而配文则是……


“小满和盖亚出任务了,谁会解”


从小在科技星球长大的精灵也解不开羊了个羊(确信


这两天卡修斯发了一个视频并配文“如果布莱克喝醉了会怎样”


而内容是卡修斯偷夏满的高浓度伏特加然后倒在布莱克的速溶咖啡里,结果布莱克当场ooc


而评论区的网友们则评论的是“布莱克我们倒完垃圾回来了”


至于缪斯嘛……


她成了夏满和盖亚的cp粉头子每天发的都是她推的cp


然后网友们都在调侃战神联盟的大家为ooc联盟


而海盗们听说战神联盟的大家有某音后立刻去搜了,他们本以为会有什么机密


结果……


“这是战神联盟?”迪恩看了直接怀疑机生


『哔——』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